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87

安川首钢机器人有限公司

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川首钢热袭第24届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
新闻中心
安川首钢热袭第24届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9-07-03        浏览次数:2646        返回列表
  初夏已至,伴着热浪鸣蝉,一年一度的焊接盛会---第24届北京?埃森焊接切割展览会在2019年6月25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安川首钢盘踞W5馆黄金要道,运用12套高技术含量的展示设备向来场观众展示了机器人应用系统集成的智能理念: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
 
  1、机器人激光复合焊接展示系统
  采用MC2000II机器人在专用安全房内进行焊接复合焊接演示。激光复合焊是激光熔焊+MAG弧焊的复合。其优点主要体现在:结合了两种焊接的长处,在保留弧焊焊缝宽度和熔宽的同时增加焊缝熔深,焊接速度可提高至2倍以上,实现1+1>2的效果。焊接效果深而且焊道窄焊接速度快热输入低,热影响区小,热变形小焊缝质量高,外观佳,物理性能好焊缝底部控制好,可实现单面焊双面成形。与单一激光焊接相比较,激光电弧复合焊的熔池凝固速度变慢,有利于消除气孔和裂纹缺陷同时有利于改善热影响区组织和性能。
 
  应用范围:激光复合焊可应用于铁路机车(如车厢侧墙)、集装箱、工程机械(如高强度起重机臂架)、汽车及汽车配件、造船等行业。
 
  2、机器人搅拌摩擦点焊FSSW展示系统
  非熔化、自动化、简单化、宜人化、整体化
 
  该系统通过新型多用途机器人GP180搭载搅拌摩擦点焊设备对工件进行摩擦点焊演示。具有自动化、非熔化、简单化、宜人化、整体化等技术特点。搅拌摩擦焊主要有搅拌摩擦缝焊与搅拌摩擦点焊两种形式,其中搅拌摩擦缝焊已经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铝合金电池托盘焊接中。
(工艺过程)
 
  3、机器人铝点焊展示系统
  新型点焊机器人SP210搭载铝点焊钳对双层铝板进行中频电阻点焊,主要展示新一代点焊机器人点焊监控图表显示功能、点焊条件导引功能,工件搜索功能,修磨功能等新功能提升。
 
  4、机器人热熔自攻丝FDS展示系统
  热熔自攻丝、FDS技术、轻量化、可修复
 
  该系统通过GP180机器人FDS设备对铝板工件进行自攻丝动作演示。该系统可适用于多层、复合材料连接,可单面进入,并可与涂胶配合。可修复,无公差问题,也可应用于铸铝工件,具备高强度连接,高防松,高破坏扭矩,气密性水密性好等优点。

 
  5、机器人自冲铆接SPR展示系统
  自冲铆接、SPR技术、轻量化、智能高效
 
  该系统通过MH180机器人搭载自冲铆接设备对两工位工件进行铆接动作演示,铆钉可实现自动上料。
 
  该系统可适用于多层、多类型材料连接,连接加工时母材无需开孔,无烟、气、火花产生,噪音低,工艺完成迅速,能耗低,连接强度高、抗疲劳强度高,并且质量可目测检查。
  6、机器人厚板多层焊焊接展示系统
  AR1440+X350焊机搭配多层多道焊接功能包,该软件可在示教盒上轻松实现多层焊的可视化及简易化自
  动编程。间隙偏差自适应补偿功能----利用机器人检出程序实现坡口间隙自适应多层焊接,减少因工件尺
  寸偏差导致的焊接缺陷。YSR焊接追溯系统通过对焊接中的电流、电压的监测,可监控焊接质量,并能实
  现与上位机的信息交互,实现焊接工作可追溯。
 
  7、机器人自动检出展示系统
  非接触式的检出优势:
  检出精度高,提高焊接质量。消除检出剪焊丝操作,减少循环周期。开发的标准检出宏程序对应多种焊缝。兼容多种型号机器人控制柜,快速连接。

 
  8、轻量化薄铝板高速焊接系统
  应对轻量化汽车制造铝焊接工艺要求,安川新型弧焊专用机器人AR1400(控制柜YRC1000)搭载RD350S焊接电源与伺服焊枪组建铝MIG焊接系统,采用EAGL、低脉冲、EAGL+低脉冲等焊接法,对薄铝板进行超低飞溅焊接演示,实现超高速及完美的鱼鳞纹焊接。
 
  9、机器人拖动示教展示系统
 
  该功能可降低手持示教盒示教程序的时间,主要应用于弧焊、喷涂、打磨等程序轨迹复杂的场合。
  10、机器人智能化焊接生产线展示系统

 
  配以综合优化的焊接生产管理系统YSR-(SACADA)为汽车零部件行业提供信息化解决方案。
  创新型设计,国内首次,保持行业领先
  该系统为国内首次推出的自动化集成装备,采用机器人双机弧焊与变位机相结合的新型结构形式,专用工装夹具可更换,实现了产品切换的全自动运行。体现了YSR在机器人自动生产系统领域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
  协调焊接,提高效率,保证焊接质量
  机器人双机与三轴变位机协调动作,变位机转动的同时,机器人持续作业,有效工作时间可达到100%,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双机对称焊接工艺,可以减小焊接变形,使机器人以最佳的姿态完成最优焊接。
  夹具更换,实现柔性生产,保证全产线自动运行
  利用气动锁紧模块和气电快换模块,实现多夹具的快换,适应多种类工件生产快速更换夹具的工艺需求。该系统中机器人自动焊接生产线,包括了电弧焊、机器人自动上下料、打标等多种工艺过程,通过机器人对工件进行工位间转运,实现了生产和物流的全自动运行。展示了安川首钢机器人公司在自动生产系统方面的集成技术与工装设计制造的先进水平。
 
  11、机器人售卖冰淇淋展示系统
  观众通过触摸屏选择自己喜欢口味的冰淇淋,并通过纸币、微信、支付宝等手段进行支付,配合灵活多变的机器人动作表演和音乐伴奏,提高项目的可参与性与娱乐性,给炎炎夏日增添一抹清凉。
  12、Cockpit&售后服务网络
  YASKAWA Cockpit 是集机器人远程操控、状态监视、安全管理等功能的综合数据监视管理系统,
  可以在办公室中监视工厂中的所有情况。
  搭载该软件的服务器与机器人组成局域网连接大屏幕,并通过网络大屏幕察看软件功能:减速器的预防性维护功能、保养通知功能、硬件的预防性维护功能、维护日志功能等。充分展示YSR健全的售后服务网络。
  本届埃森展会上,安川首钢的参展规模壮大,展项众多,技术全面,围绕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的理念,重点展示了机器人应用系统集成的高精尖端技术,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希望以上的技术解读能够满足热爱并关注机器人事业的您……
  安川首钢机器人有限公司(简称YSR),其前身为首钢莫托曼机器人有限公司。由中国首钢总公司和日本株式会社安川电机共同投资,是专业从事工业机器人及其自动化生产线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及销售的中日合资公司。自1996年8月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中国机器人应用技术产业的发展,其产品遍布汽车、摩托车、家电      
www.ysr-motom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