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87

安川首钢机器人有限公司

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川首钢初次亮相2017慕尼黑光博会
新闻中心
安川首钢初次亮相2017慕尼黑光博会
发布时间:2017-03-22        浏览次数:2526        返回列表

 

      安川首钢初次亮相2017慕尼黑光博会

由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主办的慕尼黑上海光博会,作为亚洲最大的激光、光学、光电行业盛会,于2017年3月14- - -16日在上海盛大举行。安川首钢携带2017最新技术- - -机器人激光焊切加工系统首次参展该行业盛会,在N4馆N4302展台为众多来场嘉宾带来了一场技术盛宴! 

此套由激光专用机器人MOTOMAN-MC2000II、激光加工专用夹具、IPG高功率激光器等组成的机器人激光焊切系统拥有如下技术特点:激光焦点光斑小,功率密度高,能加工高熔点、高强度的合金材料;自动化程度高,焊接速度快,可进行任意复杂形状的焊接切割;焊接热影响区小,材料变形小,焊后工件精度更高,保证焊接工件的高品质需求;激光束易于导向、聚焦,实现各方向变换,生产效率高,加工质量稳定可靠,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好。该系统主要应用于汽车制造业,如座椅骨架的生产。

安川首钢初次亮相2017慕尼黑光博会

安川首钢初次亮相2017慕尼黑光博会

安川首钢机器人有限公司(简称YSR),其前身为首钢莫托曼机器人有限公司。由中国首钢总公司和日本株式会社安川电机共同投资,是专业从事工业机器人及其自动化生产线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及销售的中日合资公司。自1996年8月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中国机器人应用技术产业的发展,其产品遍布汽车、摩托车、家电、IT、轻工、烟草、陶瓷、冶金、工程机械、矿山机械、物流、机车、液晶、环保等行业。在提高制造业自动化水平和生产效率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www.ysr-motom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