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87

安川首钢机器人有限公司

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川首钢重磅出击AMTS2016
新闻中心
安川首钢重磅出击AMTS2016
发布时间:2016-08-30        浏览次数:2859        返回列表
   2016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简称AMTS2016)于8月24日---2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


 
  安川首钢携2016最新技术重磅出击此行业盛会,再次在这炎炎夏日的展会现场掀起一股蓝色技术风暴,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连三天的高新技术展示盛宴。
 

机器人远程激光焊接系统

       MOTOMAN新型通用机器人 MH50配置的控制器DX200具有远程激光焊接功能,在机器人移动过程中,边控制激光头的位置,边进行激光焊接作业。保证机器人的动作和激光的控制完全同步,实现“飞行焊接”。 系统采用低惯性高度动态的激光头进行焊接,可实现高轨迹的快速焊接作业。激光激光的焊接位置与功率大小由控制器以1ms为周期进行控制,可保证高品质焊接。 利用激光头3D控制,可实现在不改变机器人Z方向位置进行有高度差的交错焊接。该系统在焊接方面具有高速、高效等优点,主要应用于汽车座椅、车门、白车身以及仪表板梁等零部件的焊接。
 

机器人3D视觉搬运系统

MotoSight-3D是安川最新推出的快速3D视觉搬运功能,可以对料筐内任意摆放的工件进行视觉定位、准确抓取,对沾油的工件、带曲面结构复杂的工件都可实现高精确度的识别分拣。视觉重复精度可达±0.1mm。该系统主要应用于螺母凸焊机上料,汽车冲压件上下料、归整码放作业等。
 

机器人高速跟踪焊接系统

焊接监控软件可实现焊接数据的实时采集、监控、管理、反馈、追溯等功能,并可根据客户实际需求,定制软件功能,满足客户对工业4.0升级改造中各项需求。该系统配置激光视觉跟踪器,通过实时跟踪处理,可在最高3.0M/Min的速度下获得稳定的焊缝。且可检测工件间隙并在线实时调整焊接速度和焊接参数,在不稳定工况下得到稳定焊接效果。

机器人柔性自动化生产线应用技术交流

安川首钢此次不仅仅有在展台现场机器人系统的技术展示,同时在展会同期于展馆的M12会议室内与广大机器人自动化应用的客户以及同行和爱好者进行了一次关于机器人柔性自动化生产线应用的技术交流会,通过这一更具有针对性、互动性的交流活动,再次加强了广大用户对安川首钢的了解和认知。

  安川首钢机器人有限公司,其前身为首钢莫托曼机器人有限公司。由中国首钢总公司和日本株式会社安川电机共同投资,是专业从事工业机器人及其自动化生产线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及销售的中日合资公司。自1996年8月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中国机器人应用技术产业的发展,其产品遍布汽车、摩托车、家电、IT、轻工、烟草、陶瓷、冶金、工程机械、矿山机械、物流、机车、液晶、环保等行业。在提高制造业自动化水平和生产效率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www.ysr-motom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