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87

安川首钢机器人有限公司

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川首钢初次亮相CHINA DIECASTING 2016
新闻中心
安川首钢初次亮相CHINA DIECASTING 2016
发布时间:2016-07-15        浏览次数:2627        返回列表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压铸会议暨展览会(CHINA DIECASTING 2016)于2016年7月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压铸行业明显企业云集,国内外大牌压铸机制造企业悉数登场,与此同时“工业机器人展商阵容”也不甘示弱,其中安川首钢机器人有限公司作为“工业机器人展商阵容”的要角之一携应用于压铸后道工序设备初次亮相此行业盛会。


  新型机器人柔性打磨系统
 
  新型MOTOMAN  DX1350D打磨专用机器人该机器人具有六轴均使用高功率电机、高刚性减速器、高刚度机械手臂的特点,机器人整体刚度大大高于一般机器人。在重载及高扭矩的情况下,依然能保持高精度的稳定作业。机器人重复定位精度±0.06mm。机器人手腕部分的防水防尘等级可达IP67。
 

该系统融合了机器人在打磨应用中的整套功能,集成全自动抛光机、物流输送线实现卫浴工件的自动打磨;可根据不同工件自动更换抓手,实现多工件混线生产需求。该系统具有保证加工精度、提高生产效率、降低劳动强度、提高产品质量与一致性、缩短制造周期和交货期、降低成本等诸多优势;同时,可满足更为复杂空间曲面的抛光打磨需求。
 

虽然,这是安川首钢公司是首次参加该压铸行业盛会,但并非行业内的新兵,早在1996年公司成立之后,我们便已陆续在压铸行业以及其它众多机器人应用市场积极展开应用推广活动。
 

  安川首钢机器人有限公司,其前身为首钢莫托曼机器人有限公司。由中国首钢总公司和日本株式会社安川电机共同投资,是专业从事工业机器人及其自动化生产线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及销售的中日合资公司。自1996年8月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中国机器人应用技术产业的发展,其产品遍布汽车、摩托车、家电、IT、轻工、烟草、陶瓷、冶金、工程机械、矿山机械、物流、机车、液晶、环保等行业。在提高制造业自动化水平和生产效率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www.ysr-motom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