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87

安川首钢机器人有限公司

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川首钢华丽登场第九届中国国际数控机床展览会
新闻中心
安川首钢华丽登场第九届中国国际数控机床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6-04-20        浏览次数:2142        返回列表
   四月芬芳,随着中国机器人市场迎来了又一个春暖花开,安川首钢机器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YSR)携新技术成果亮相第九届中国国际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16),引发业内外人士关注。

 
  4月11---15日,第九届中国国际数控机床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展会规模创历史新高。在本次展会上,YSR围绕“新环境、新格局、新作为”的主题,主要展示了 “机器人铸造件生产系统”和“机器人装配系统”以及“机器人薄板焊接系统”、集中体现了YSR在传统成熟领域大力促进生产自动化进程的同时,不断开辟新领域的机器人推广与应用,突出了YSR在机器人应用领域的综合实力。
  机器人铸造件生产系统

  机器人铸造件加工系统采用新型MOTOMAN-MH系列通用型机器人,包括机器人铸造机脱模取件系统、机器人去毛刺加工系统和机器人视觉系统。铸造机脱模取件系统机器人具有伺服浮动功能,能防止出现铸造件卡死现象。机器人去毛刺加工系统,利用自动换手装置ATC实现多种用途的自动切换,充分展现了机器人在铸造件生产的多功能应用。MotoEye-2D机器人视觉系统根据视觉传感器对输送线上的工件进行位置与姿态检测,机器人根据视觉位姿信息精确定位工件,准确抓取。
 
  该系统实现了铸造件在机床之间转运的无人化操作,大大提高了自动化程度,适用于大批量工件的加工生产。

 
  机器人装配系统

  该系统通过安装在机器人法兰部位的六轴力传感器来感知作用在机器人本体上力的变化,实时反馈到机器人的动作中。在机器人高速装配的接触、配合、压入三个过程中,力反馈技术的应用提高了机器人的自主性,保证了装配作业的品质。
 
  该系统具有高速配合、轻松示教、高可靠性等优势,广泛应用于机加工精密上料、传动轴部件的装配、电子电器部件的装配、座椅的装配、拧螺丝动作等行业。

 
  机器人薄板焊接系统

  新型MOTOMAN-MA1440弧焊机器人结构更加优化,负载更大,速度更快,手臂通用性更强,动作范围更大、更灵活,图形化弧焊监视功能可以实现焊接数据的采集和管理。
 
  新型数字焊机MOTOWELD-RL350,“薄板低电流脉冲焊接”可在低电流段实现稳定的脉冲焊接,可在1mm以下的工件上实现宽幅的、无飞溅附着的美观焊缝。
 
  新型MOTOPAC-WL200+弧焊单元,搭载新型伺服送丝系统,配合EAGL焊接法在对排气系统零部件的不锈钢薄板焊接中可使用超低飞溅的短路焊接,有效解决焊缝间隙和工件变形带来的焊接缺陷。
 
  2016,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安川首钢机器人有限公司将把握新一轮技术革命与产业变革以及工业经济转型升级步伐加快等机遇,坚持创新、不断开拓、保持竞争优势,满怀信心迎接挑战,努力为客户创造更多的机器人应用技术解决方案——用智慧改变世界,以智造创美好未来。

 
  安川首钢机器人有限公司(简称YSR),其前身为首钢莫托曼机器人有限公司。由中国首钢总公司和日本株式会社安川电机共同投资,是专业从事工业机器人及其自动化生产线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及销售的中日合资公司。自1996年8月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中国机器人应用技术产业的发展,其产品遍布汽车、摩托车、家电、IT、轻工、烟草、陶瓷、冶金、工程机械、矿山机械、物流、机车、液晶、环保等行业。在提高制造业自动化水平和生产效率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www.ysr-motom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