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87

安川首钢机器人有限公司

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北京市经信委领导一行莅临安川首钢调研
新闻中心
北京市经信委领导一行莅临安川首钢调研
发布时间:2015-08-07        浏览次数:1408        返回列表
  2015年8月4日下午,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书记李平一行莅临安川首钢机器人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市经信委李平书记一行到安川首钢机器人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参观

市经信委李平书记一行听取相关介绍
 
  李平书记一行10人,在安川首钢副总经理曹利、总工程师曾孔庚、党总支书记齐爱华的陪同下参观了两个机器人生产车间,以及公司展示的智能传感机器人演示。
 
  随后,由安川首钢副总经理曹利向李平书记一行进行了汇报,介绍了安川首钢的发展情况。李平书记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安川首钢机器人有限公司所取得的成果,表示市经信委将大力支持安川首钢,通过搭建企业合作桥梁等形式,做到产业发展和市场发展“双管齐下”。希望安川首钢能够把握机会,发展越来越好,继续为促进北京乃至全国工业机器人产业发展做贡献。


  安川首钢机器人有限公司,其前身为首钢莫托曼机器人有限公司。由中国首钢总公司和日本株式会社安川电机共同投资,是专业从事工业机器人及其自动化生产线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及销售的中日合资公司。自1996年8月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中国机器人应用技术产业的发展,其产品遍布汽车、摩托车、家电、IT、轻工、烟草、陶瓷、冶金、工程机械、矿山机械、物流、机车、液晶、环保等行业。在提高制造业自动化水平和生产效率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www.ysr-motom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