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87

安川首钢机器人有限公司

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川首钢携新品闪亮登场AMTS2015
新闻中心
安川首钢携新品闪亮登场AMTS2015
发布时间:2015-08-31        浏览次数:1260        返回列表

  2015年8月26日至28日,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及装备与材料展览会(AMTS2015)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作为国内汽车装备与制造领域的领军企业,安川首钢机器人有限公司携多项2015全新新技术闪亮登场本届行业盛会,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柔性化、智能化汽车智能制造的视觉大秀。
 
(机器人全自动点焊系统)
 
  该系统包括机器人点焊和机器人抓取工件自动打点工艺过程,并使用自动换手装置。实现机器人对抓手与伺服点焊钳自动更换。机器人抓取工件与固定伺服焊钳协调动作,提高了焊接效率,实现最佳位置焊接,保证了最佳工艺焊接需求。 该工作站生产效率高,实现了单工位机器人全部焊接完成,能适应生产现场的多用途自动生产要求。
 
(机器人柔性焊接生产系统)
 
  该系统为国内首次推出的机器人柔性焊接生产系统,主要展示了机器人双机弧焊。与变位机结合的新型结构和应用方式,并使用重负载机器人对工装夹具进行自动更换,实现了生产和换装的全自动运行。展示了安川首钢机器人公司在自动生产系统方面的全新的技术创新能力。
 
  机器人双机与三轴变位机协调动作,充分利用了工位变换时间,使用弧焊机器人的有效工作时间为100%,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双机对称焊接减小了工件焊接变形,机器人以最佳的姿态实现了最优工艺焊接。
 
  自动夹具快换平台,利用气动锁紧和气电快换模块,实现了多夹具的自动快换,适应多种类工件生产更换夹具的工艺需求。夹具自动取放立库的应用,进一步提高了系统的自动化性能。
 
  利用负载可达400KG的搬运机器人MH400Ⅱ,进行工装夹具搬运更换,实现并优化了小批量、多品种产品生产模式。


  安川首钢机器人有限公司,其前身为首钢莫托曼机器人有限公司。由中国首钢总公司和日本株式会社安川电机共同投资,是专业从事工业机器人及其自动化生产线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及销售的中日合资公司。自1996年8月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中国机器人应用技术产业的发展,其产品遍布汽车、摩托车、家电、IT、轻工、烟草、陶瓷、冶金、工程机械、矿山机械、物流、机车、液晶、环保等行业。在提高制造业自动化水平和生产效率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www.ysr-motom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