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87

安川首钢机器人有限公司

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川首钢机器人重磅出击CIMT2015
新闻中心
安川首钢机器人重磅出击CIMT2015
发布时间:2015-04-28        浏览次数:2023        返回列表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5)于2015年4月20-2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作为世界齐名的四大机床展之一,各路厂商纷沓而至。安川首钢机器人有限公司在上届展会两倍面积的展台上向大众生动演示了由新型控制器DX200系列机器人组成的上下料系统、打磨系统及机器人装配系统所带来的高性能、高技术、高质量、高速度的行业领先机器人自动化科技。
  1)、机器人机床上下料系统

 
  该系统主要包含有通用机器人MH24与MH12、机器人视觉系统、物流系统、
  机床。其中MH12机器人通过机器人二维视觉系统识别判断随机摆放于输送
  线上的工件位置,拾取工件后利用机器人伺服浮动功能为机床上下料,进而
  保证了工件的准确装夹。高精密输送线实现了不同机床工位下的工件转运。
  ?本系统不用专门的工件上料台,节省人力,工件在不同机床之间转运也实现了无人化操作,大大提高了系统的自动化程度。在批量工件的加工生产中得到广泛应用
  2)、机器人打磨系统
  该系统包含有MOTOMAN-DX1350D打磨专用机器人、全自动柔性抛光机、物流  循环输送线、自动换手装置。
  新型MOTOMAN-DX1350D打磨专用机器人具有六轴均使用高功率电机、高刚性 减速器、高刚度机械手臂的特点,机器人整体刚度大大高于一般机器人。在   重载及高扭矩的情况下,依然能保持高精度的稳定的作业。机器人重复定位  精度±0.06mm。机器人手腕部分的防水防尘等级可达IP67。
  本系统融合了机器人在打磨应用中的整套功能,集成全自动抛光机、物流   输送线实现卫浴工件的自动打磨,该系统可根据不同工件自动更换抓手,实   现多工件混线生产的作业需求。具有保证加工精度、提高生产效率、降低劳   动强度、提高产品质量与一致性、缩短制造周期和交货期、降低成本等诸多   优势。同时可满足更为复杂空间曲面的抛光打磨的需求。
  3)、机器人装配技术演示
  该系统包含有新型通用机器人MOTOMAN-MH12、六轴力传感控制功能--MotoFit。
     安川最新推出的力传感控制功能通过安装在机器人法兰部位的六轴力传感器来感知作用在机器人本体上力的变化,然后实时反馈到机器人的动作中。机器人高速装配可分为接触、配合、压入三个动作模式,力反馈技术的应用提高了机器人自主性,保证了装配作业的品质。
  技术特点:
  (1).高速配合??间隙10μm,深度20mm的配合时间在5s以内;
  (2).轻松示教?  通过参数自动调节功能和监控功能,可缩减示教时间;
  (3).可靠性提高?通过孔位置的试探功能、防咬合功能的应用,可靠性得到提高。
  本系统现在广泛应用于机加工件精密上料、传动轴部件的装配、装配的拧螺丝动作、电子电气部件的装配、座椅的装配等行业。

    安川首钢机器人有限公司,其前身为首钢莫托曼机器人有限公司。由中国首钢总公司和日本株式会社安川电机共同投资,是专业从事工业机器人及其自动化生产线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及销售的中日合资公司。自1996年8月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中国机器人应用技术产业的发展,其产品遍布汽车、摩托车、家电、IT、轻工、烟草、陶瓷、冶金、工程机械、矿山机械、物流、机车、液晶、环保等行业。在提高制造业自动化水平和生产效率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www.ysr-motom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