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87

安川首钢机器人有限公司

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川首钢机器人新品强势来袭2015SIAF广州展
新闻中心
安川首钢机器人新品强势来袭2015SIAF广州展
发布时间:2015-03-30        浏览次数:1487        返回列表
  



2015年3月9-11日,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SIAF)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安川首钢机器人有限公司应邀参加,并成为展会一大亮点,倍受广大观众的青睐。

SIAF展会是亚洲第一的专业的工业自动化技术展会,本次展会阵容空前壮大,整体呈现出规模大、品牌多、观众热情高涨的特点。工业机器人作为智能制造的重要一环,成为本次展会的重点,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纷纷亮相。作为国内机器人行业著名厂家的安川首钢机器人有限公司延续高水准的技术、服务理念,本着为制造行业创造更多的机器人应用解决方案的目的,带去了机器人卫浴打磨系统和机器人弧焊系统两个项目的展示。

 

机器人卫浴打磨系统——引导市场新方向

        

近年来,打磨抛光领域由于工作量大、存在职业伤害、人工成本不断提高等因素影响,对机器人的需求日渐迫切。然而,这个领域对机器人应用存在较高的技术门槛和工艺门槛,对相关配套设备的要求也很高,技术实施难题影响了机器人系统在该领域的普及和推广。安川首钢机器人有限公司机器人卫浴打磨系统由DX1350D机器人、自动换手设备、自动上下料系统、沙带打磨机等组成,通过深厚的工艺经验和技术积累,实现了两种卫浴零件的混线自动打磨处理,不仅突显出企业的品牌优势,也极大地带动了机器人打磨抛光自动化应用领域的发展,引导了市场的新方向。

 

机器人弧焊系统——创新技术新思路

随着机器人在工业领域的广泛应用,焊接机器人越来越多地应用在各种现代化的工厂中,为工厂创造了高效率和良好的产品品质。安川首钢机器人有限公司在机器人焊接系统方面具有超强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项目经验,本次展出的机器人弧焊系统由两台DX200系列的MA1440机器人、一台变位机、两台MOTOWELD-RL350焊机和伺服送丝机构等部分组成。展示了新一代MOTOMAN弧焊机器人MA1440流线型的机身设计,灵巧、快速的动作以及更大的动作范围和负载能力等优点。该系统还介绍了MOTOWELD-RL350焊机的熔滴矢量控制功能和搭载伺服送丝机构的EGAL焊接法,这些功能和方法的应用大幅降低了焊接时的飞溅量,有效改善了焊接品质,为智能制造业创新了技术新思路。

展会期间,安川首钢机器人有限公司展台吸引了无数观众的驻足,工作人员始终以饱满的热情耐心地与观众交流、沟通,系统介绍了新一代DX200 MOTOMAN机器人的功能优势,以及公司提供技术解决方案的能力和系统集成的能力,分享了公司在各个工业领域的应用心得。

在工业机器人应用领域悄然到来的春风里,安川首钢机器人有限公司一如既往地秉承“追求卓越,客户至上”的理念,不断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国制造行业创造更多的机器人应用解决方案,努力为中国机器人应用技术产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安川首钢机器人有限公司,其前身为首钢莫托曼机器人有限公司。由中国首钢总公司和日本株式会社安川电机共同投资,是专业从事工业机器人及其自动化生产线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及销售的中日合资公司。自19968月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中国机器人应用技术产业的发展,其产品遍布汽车、摩托车、家电、IT、轻工、烟草、陶瓷、冶金、工程机械、矿山机械、物流、机车、液晶、环保等行业。在提高制造业自动化水平和生产效率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www.ysr-motom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