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87

安川首钢机器人有限公司

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川首钢机器人有限公司启用新logo——探索企业成长之路,扬帆起航新发展
新闻中心
安川首钢机器人有限公司启用新logo——探索企业成长之路,扬帆起航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5-03-02        浏览次数:1520        返回列表
     2015年初,安川首钢机器人有限公司完成了新一轮股权变更。根据发展需要,公司制定完成了新的企业标识,定于2015年3月1日正式启用。
  作为最直观的品牌形象之一,Logo一直是反应企业品牌战略的那面镜子。安川首钢新Logo是在公司英文简称“YSR”(Yaskawa Shougang Robot)的基础之上,结合安川电机新logo的设计风格进行深化设计,整体采用“安川蓝”的色调,硬朗的字母加入圆润柔和的曲线,表达一份独特的灵活性和创造力,以及公司不断进取、不断发展的意志与梦想,具有整体向上舒展的视觉效果,简洁大气,更加形象地突出了企业科技感和品牌责任感。在充分体现企业特色的同时,彰显出现代化和国际化风范,能够明确传递出公司智能化、科技化的技术实力和专业化、精细化的品质保证,更加符合公司形象与气质。有利于专业消费者的认知取向和大众化的品牌推广,具有很强的功能性,是树立企业品牌、塑造企业形象、体现企业价值的重要举措。
 
                                                                                      
                                                                                          安川首钢新logo


 
                                                                                    Logo与公司简称组合


 
                                                                                    Logo与公司全称组合
  
       
        安川首钢机器人有限公司制定并启用新标识不是品牌变革,而是将Logo作为直观的窗口,将企业战略的重大调整和时代发展赋予企业文化的新内涵展示给世人,让更多人认识我们、了解我们、认同我们。公司还将通过一系列行动、高质量产品、优质的服务为自己证言,努力让用户的口碑来证明,安川首钢机器人有限公司一直在追求卓越的路上,不断探索,不断成长!


     安川首钢机器人有限公司,其前身为首钢莫托曼机器人有限公司。由中国首钢总公司和日本株式会社安川电机共同投资,是专业从事工业机器人及其自动化生产线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及销售的中日合资公司。自1996年8月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中国机器人应用技术产业的发展,其产品遍布汽车、摩托车、家电、IT、轻工、烟草、陶瓷、冶金、工程机械、矿山机械、物流、机车、液晶、环保等行业。在提高制造业自动化水平和生产效率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www.ysr-motoman.cn